血型人高考结束后会如何疯

 

高考结束之后,很多考生开始狂欢,恨不得把以前失去的时间全部补回来。一些考生选择去旅游,一些考生则是睡得天昏地暗,一些考生则是疯狂购物。那么,高考后四大血型会做出如何疯狂的事情呢?

 

A血型:烧书撕书

 

每天学习复习的日子,让A血型都憋坏了,每天都催眠自己努力学习,努力记忆,强迫自己沉浸在书海当中,这段日子,书本无疑就成了让他们又爱又恨的小伙伴。

 

高考之前的日子对于他们而言,就像一个黑暗的牢笼,把他们禁锢住,身不由己,高考完毕之后,看到这些书本都觉得头昏脑涨了,必定会痛痛快快让它们消失,安息吧,高三这一年。

 

B血型:打游戏

 

准备高考就像一个噩梦一样,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鬼晚,起早贪黑,辛辛苦苦那么久,就是为了那几张试卷,一拼实力,天啊,往事不堪回首。

 

好不容易熬到了终于高考了,把这些年用血汗换回来的知识在试卷上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一科考完了,似乎感觉整个人都轻了一圈,必须把这一年冷落的游戏一次玩个够,奖励自己,那感觉太爽快了。

 

AB血型:大出血购物

 

高中的结束意味着以后再也不用穿单调的校服了,可以每天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所以呢,疯狂购物这个欲望就是一直支撑着AB血型不放弃不气馁的坚实后盾。

 

而且准备高考这一年都几乎没有逛过街,时间都基本花在家里和学校两点一线之间,好吧,苦日子终于结束了,那就疯狂购物吧,一年不逛街省下的零花钱一定不少,那就花钱买开心,买了心里面舒坦了。

 

O血型:舍不得同学

 

高考的结束,也意味着高中生涯的结束,同窗三年的同学们即将要各奔东西了,千千万万个舍不得,这一年来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舞,这种团结的精神的确让人难忘。

 

高考之后,就等待着派成绩和分配学校,到时候就真的要分开了,当然要抓紧时间组织和参加各种的同学聚会,多拍一些照片留念,毕竟这些一起拼搏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的,该珍惜。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AB血型人最爱装傻充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高考 高考狂欢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