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人同不同意盲婚哑嫁

 

盲婚哑嫁简单来说就是父母包办婚姻,别看社会现在很开放,有些地方还是存在这种现象的。面对盲婚哑嫁,有些人是坚决不同意的,会强烈反对,最终反抗成功。但有些人只能认命了,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反抗。那么,四大血型同意盲婚哑嫁吗?

 

A血型:

 

不可否认A血型的确是非常有孝心,但是婚姻大事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即使父母给他们介绍再优秀的对象,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绝对不会因为某些条件而委曲求全。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朝夕相对那么多个日日夜夜,当然希望身边的另一半是自己真心喜欢的,所以他们坚决不会遵从盲婚哑嫁这样不靠谱的婚姻形式。

 

B血型:

 

B血型比较没有主见,凡事都喜欢纠结一大圈,然而最后也没能得出什么答案,如果父母给他们安排好一切,甚至是终身幸福的牵线,他们都不会抗拒,因为有人安排好,就再也不用烦恼了。

 

说穿了,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心目中想要的人会是怎样的,出于对父母的一种信赖和依赖的心理,觉得父母认为是最好的,就一定没有错,要是哪一天父母说,你们结婚吧,或许就这样把婚给结了。

 

AB血型:

 

AB血型也挺相信缘分这回事儿的,所以不管是自己遇到的还是父母介绍的对象,他们一概都一视同仁,不管是因为何种方式而认识,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缘分。

 

要是合眼缘的话,就尝试着交往呗,不会因为背负着父母的压力而匆匆把婚姻大事解决了,最终会是和父母介绍的对象在一起还是自己选择,这谁也说不定,因为很多时候感觉很重要。

 

O血型:

 

O血型对于盲婚哑嫁他们一定是第一个站出来say no的,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把婚姻大事这样儿戏啊?太不靠谱了吧,当然要自由恋爱,跟最爱的那一个人相守终生才叫不遗憾。

 

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然也不会只凭他人之言就走入婚姻殿堂,就算结婚的对象并非父母心目中的那样,也会想办法说服父母,因为自己的幸福自己负责,自己的婚姻自己决定。相关文章推荐:血型人内心深处的秘密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盲婚哑嫁 结婚 血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