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修的十堂电影励志课

 

一部好的电影能给我们无数的启发,甚至能帮我们走向成功。好的电影如同一本好书,又如同一个好的导师,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男人必修的十堂电影励志课,很精辟,课课发人深省!

 

1. 《阿甘正传》 课程:执着励志

 

每次想起阿甘在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的奔跑,心里都会止不住的伤感,还有振奋。

 

你相信一个智障儿的成功吗?你相信这世上得到最多的人正是那些不计得失的人吗?

 

阿甘不懂得他不能总跟着一个女人帮她打架,也不懂得一个成年人不该总把妈妈的话挂在嘴边。阿甘什幺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凭着直觉在路上不停地跑,并且最终他跑到了终点。

 

另外,《阿甘正传》 还会教给你一个男人必须具备的一种素质--困境中的幽默感。

 

2. 《东方不败》 课程:才华励志

 

男人不应该不看武侠片,如果你只能看一部武侠电影,你会选择什幺?我想应该是《东方不败》.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剑客的身姿随着剑在空气中的游走而起舞,翩若惊鸿,宛若游龙。金庸的《笑傲江湖》讲的是对自由的追求,徐克、程小东、张叔平、李连杰等一干天才用电影再现了金庸笔下这个瑰丽无比的武侠世界。沧海一声笑的曲子传唱至今,成为我们一个幻想的凭籍,一个逃避现实的出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必修励志课 必修励志课 励志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