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初入职场的四大心理障碍

 

现在,愈来愈多的90后步入职场。面对社会,90后也出现了很多初入职场的新问题。下面就来介绍初入职场会遇到的四大心理障碍。

 

心理障碍一:压力很大

 

许多人每天扛着巨大的压力工作,不知幸福为何物。老板的训斥、客户的发泄,让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简直备受折磨。许多大学生扛不住,纷纷辞职。

 

“我现在每天都会把单位做不完的工作带回家,晚上休息时感觉筋疲力尽,身体越来越疲惫、越来越虚弱。这也就算了,有时不小心犯了个小错误,不仅遭来客户投诉,连老板都要帮着客户斥责我,”鸭梨山大“,这样下去,真的要成为”白骨精“了。”

 

排除方案:不要逃避压力,没有任何工作是没有压力的。而在压力下,人可以迅速成长。努力把事情做好,不要不断抱怨。把焦点放在工作上,对老板和客户的训斥和发泄就事论事,努力改进,努力成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障碍 职场心理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