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简历十大致命伤让你求职不成功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经历,简历投了一大推,结果都是石沉大海。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还是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任何音讯,这可能是因为你的简历没有突出重点,只是杂七杂八的东西凑在一起。求职简历有十大致命伤,如果你有其中的一种,注定了你的简历无人问津。

 

1、96%缺乏针对性

 

一份标准模版下做出来的简历适用于多种行业、多个职位的求职。精明的HR稍稍瞄上一眼就能明白,此人拥有“一份简历求遍天下职”的“雄心壮志”。没针对性,你自然入不得HR的法眼了。

 

2、89%职业路径混乱

 

工作一年换两三家公司,五年内进过六七个不同行业,职业经历没有连贯性,频繁跳槽、职业生涯空白期一目了然尽显于HR眼底。职业生涯这么乱,哪家企业敢用你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求职简历有何技巧 如何做好求职简历 职场发展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