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面试应忌讳的5个问题

 

很多人都想进外企,因为外企的待遇好,工资高。要想进入外企,必须要经过的一关是面试。在外企面试中,有一些问题是要忌讳的。下面总结了多位外企面试官指出的求职失败者的陋习,希望祝你一臂之力,让你有一个人好的前程。

 

迟到失约

 

守时守约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成为起码的礼数,迟到、失约更是外企面试中的大忌。这不但会表现出求职者没有时间观念和责任感,更会让面试官觉得你对这份工作没有热忱,从而对你的第一印象大打折扣。面试官提醒求职者,去面试时最好提前10至15分钟或准时到达。如因有要事迟到或缺席,一定要尽早打电话通知该公司,并预约另一个面试时间。

 

数落别人

 

很多跳槽者在面对雇主“你为什么要离开原来的公司”这一问题时,往往会数落原单位的不是,比如薪水过低、原雇主不能知人善任、同事间勾心斗角等,将自己跳槽的原因全部推到原单位的过错上,并极力赞扬新雇主如何如何好,以博得面试官的好感。

 

事实上,在面试官眼里这样的求职者只会逢迎拍马,不找自身的原因,这样的人工作一定不认真。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对方的过错,而一味地推脱自己的责任、数落别人,也只会让面试官觉得你记仇、不念旧情和不懂得与人相处,反而更会导致面试官的反感。所以,让面试官喜欢你,就不能不考虑他讨厌什么喜欢什么,那么才是顺利假如外企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企面试要注意什么 外企面试 面试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