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大易疲倦 人们该如何调节

 

工作的人们在任何时候都承受着压力,加上紧凑的生活压力,长此以往,人们容易疲倦,使健康状况出现问题,造成免疫力与体力下降,使疾病缠身的机率大幅提升。因此,人们要善于调节自己的压力。

 

上班族加班情况严重,台湾上班族年平均工作时数高达2282个小时,已成为工作时数最多的国家,远比日本、澳洲、美国等国的1800小时还要高出许多。面对台湾产业普遍加班的职场文化,上班族若没有找出排解压力、自我调适的方式,在长期身心灵疲劳的情况下,身体也容易疲倦恐影响健康。

 

压力大身心疲劳容易疲倦?长期恐损耗健康本

 

特别是压力来源多来自于职场环境因素的民众,往往三餐时间不定,经常熬夜加班,甚至彻夜未眠。在长期作息不正常、生活习惯不佳的情况下,身心灵无法得到适当的休养,也就造成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下降、肩颈酸痛、容易疲倦等不健康警讯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压 怎样减压 减压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