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创业前需要慎重考虑的10个要点

 

辞职很容易,但是创业真的很难,因此你准备辞职创业前,应该要考虑以下的10个要点,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做好了创业的准备。如果你只是空有想法,而没有准备,那么你的创业会开展的很困难。

 

1. 检查一下你的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不提倡为赚钱而当创业者。想赚钱还有容易得多的方法。如果你不喜欢经商和其中将要面临的挑战,那么创业就并不适合你。

 

2. 在B-I三角的五个层次上获取尽可能多的经验。

 

不要为钱而接受一项工作,而应该看重它能带给你的经验。比如说,如果你想获得一些关于商业系统如何运行的经验,就在麦当劳找一个兼职工作吧。

 

3.永远记住「销售=收入」。

 

所有创业者都得擅长销售。如果你不精于此道,最好在辞职前尽可能多地获取这方面的经验。我曾听唐纳?川普说:「有些人是天生的销售员。其它人只能靠学习。」我并不是一个天生的销售员,而是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才具备了今天这样的能力。

 

4. 要保持乐观,也要面对现实。

 

要注意「面对现实」和「悲观」之间的区别。我知道有人明明能做成的事也说做不成,也有人脑子里记住的全是些负面的新闻报导。消极的人,或悲观的人,与能够面对现实的人绝不相同。

 

5. 你是怎么花钱的?

 

一名创业者需要知道如何花钱并且赚回更多的钱。这并不意味着要变得一毛不拔,而是说要懂得何时花钱、花在什么上面、该花多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辞职要点 辞职创业 辞职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