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薪酬更重要的10件事情

 

在职场中,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么就不会有任何的进步,薪酬也就没有任何的增长。有了目标和计划,然后讲究方法、坚定不移的实行,你就能够做出了不起的成绩,然后达到你想要的薪酬。以下的事比薪酬还重要,如果你做到了,你的财务会有很大的收获。

 

1、你的目标。

 

Yogi Berra说,“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去哪的话,你就不会到达。”他是对的。你需要有一个目标和相应的计划。你可以随时进行调整,但是你需要有目标和计划, 而且要专注于这个目标。如果你很聪明、善于把握机会、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并且愿意努力工作,你就能够做出了不起的成绩……当然也包括财务上的成功。

 

2、热爱你的工作。

 

斯蒂夫·乔布斯在斯坦福毕业典礼的演讲中说:“你的时间很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去过别人的生活。你必须相信点滴的进步会连接着你的未来。这种方法从来没有让我失望,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取得了不起的成绩的唯一的方法是热爱你的工作。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热爱,一直寻找。不要随遇而安。”

 

3、你为之工作的公司。

 

如果说我有什么职业成功的秘诀的话,那么就是这个了。把每家公司都当做可能会载你飞向月球的航天飞船。当然,你已经登上了这艘飞船,但是如果这艘船无法将你送到月球怎么办?你可以选择在一家已经成功的公司里工作,这样会有进步的空间,或者选择一家很酷的创业企业里工作,在那里你可以变成一个多面手。 你有选择。可以尝试一下。

 

4、你有多喜爱投机。

 

如果在通过谈判能够获得丰厚报酬的能力,和善于创造自己机会的能力之间选择,我会选择后者。这种能力会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帮助你。

 

5、你工作的勤奋程度。

 

现在,似乎谈论如何聪明地工作比如何勤奋的工作更时髦。可是两者你都需要。没有努力的工作就没有成功。在一段时间内,你应该竭尽全力地去达成你的目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法则 职场规则 薪酬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