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你的加薪成功率 5个绝招不可不知

 

哪个职场人士不想加薪,可是想要加薪,人们先扪心自问一下,你了解你的公司现状吗?你有加薪的底气吗?你做好和老板面谈的准备了吗?如果这些你都没准备好,又谈何加薪。如果你连准备都没做好,那么,加薪的几率等于零。以下的5个绝招可以提升你的加薪率,快来学习吧。

 

一、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与薪酬制度

 

公司的经营状况与薪酬制度是获得加薪的前提条件。以下两种情况建议不要为加薪费神了,直接另谋高就:公司经营状况不佳,揭不开锅了,你的碗里自然也不可能有更多,你的加薪要求提了也白搭;对非销售类职位,几年来公司都没有加薪的先例,可见公司认为这样的职位是很容易被替代的,相信也不会为你破例。除此之外,你可以为加薪做准备了。

 

二、确定申请加薪的原因

 

优良业绩、大工作量、收入与市场平均水平存在较大差距都是不错的理由;避免收入不能满足你的生活所需、与同事收入有差距这样的原因,就前者来说,公司没有义务保证你的生活质量,而后者容易影响同事关系。

 

三、收集加薪证据,确认加薪数目

 

列出你的业绩,让老板知道你为公司创造的利润或节省的成本;记录下你的工作量与加班时间,并证明额外的加班是因为工作量太大,而不是你的能力有问题;通过招聘网站、猎头公司、业内同行,大概了解同类公司同类职位的市场均价……另外,你要想好希望加薪的数目,在和老板交流时要明确地说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加薪 加薪绝招 加薪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