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不要让职场倦怠在心理扎根驻营

 

现在越来愈多的人深受职场倦怠的困扰,他们不想工作,心情烦躁,情绪多变。如果一个人出现了职场倦怠,那么,就算他有再多的能耐,也耐不过精力的消退,最后就会发展到不想去上班,不想去工作。所以,白领不要被职场倦怠钻空子,让它左右你的思维。

 

经常在我们周围看到这样的人:他们随时保持火力全开的冲刺状态努力工作,但拼命努力到最后只会产生深深的倦怠感,最后对工作失去了兴趣。无论多么喜欢自己的工作,如果总是透支体力与激情来努力,到最后就会失去对工作的欲望。如何才能持续保持工作热情、一直良好地工作下去呢?MSN JAPAN撰文为你支出三招。

 

越是激情四射时越要注意心理健康

 

“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想充满干劲地将工作做好”——这样的想法对你的上司来说无疑是一种好事,但你的内心是否在你不知不觉间慢慢地开始变得疲劳、开始抱怨并渐渐发出悲鸣呢?

 

人是一种神奇的生物,越是忙碌的时候越是感到精神振奋。但实际上这是人为了抵抗面对的压力所自然产生的反应,这时肾上腺素的分泌会增加,通过神经系统让你感到你的身心都充满了能量。因此这个时候人们往往会发现:哪怕自己睡眠减少、周末不休息,也总能够神奇地保持良好的干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职场倦怠 职场倦怠 白领倦怠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