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应警惕职场倦怠症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都在职场拼搏,她们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面前,都想在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发挥自身才华。但是,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工作局面,常常困扰着她们,于是,她们慢慢的就患上了职场倦怠症。那么,女性该如何克服工作倦怠症呢?

 

从关爱自己的形象开始

 

或许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或许因为婚姻已进入平淡期,有的职业女性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长期懒于保养和修饰,致使整个人从上到下都显得疲倦而憔悴。再加上工作上的压力:难有创意的案头策划、停滞不前的销售额、做不完的财务报表等等,常常叫人消沉气馁。

 

而这种不良情绪势必又反过来加重工作的倦怠心理。众所周知,女性的内分泌系统极易受不佳精神状况的影响,长期的压抑消沉对女性的健康非常不利。所以,职业女性一方面要定期到美容院做护理,另一方面要注意自己的着装,以明快的色调作为着装首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倦怠症 白领女性 白领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