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提升岗位和薪资 我们要做些什么

 

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升职、加薪,是每个职场人士梦寐以求的事。为了升职,人们总是尽心尽职的工作,搞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但事实上,升职的好运气全落在别人的头上。为何升职和加薪就轮不到我们身上呢?为了能够迅速的升职和加薪,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

 

埋头做事

 

梅莉虽然学的是设计专业,但因为没有工作经验,大学毕业后,只能在一个设计总监手下做一名小文员,整天做些接电话、传文件、打扫办公室的小差事,这活儿高中生都能胜任,让她一个大学生做,实在有些大材小用,好在,这个部门与她专业对口,所以,梅莉咬牙坚持下来,安安分分做好手头的工作。

 

每天观看设计图纸,倾听总监的设计理念,有空的时候自己也会画一些设计草样,梅莉觉得自己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慢慢地,总监把一些简单的设计工作交给她做,她知道这是难得的机会,虽然这些设计基本上不用动脑子,她却做得极其认真,力求有所突破,达到完美。再后来,一些稍微难一点的设计工作总监也丢给她做,有同事为她打抱不平:“你拿着文员的工资,凭什么做那么多事?”梅莉好脾气地笑笑,每一次,都是高高兴兴地接下总监派下来的活儿,完成得漂漂亮亮。

 

一年后,总监跳槽到另一家规模更大的公司,唯一带走的人居然是梅莉,当然,新职务不是文员,而是总监助理,直接参与各种设计,薪水也翻了几番。

 

点评:领导需要的就是埋头做事的人,不管你的起点多低,只要每天都努力前进,就一定会得到领导的赏识。记住,在你没有资本之前,不要讲条件,只管做事,做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升职 加薪 薪资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