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如何谈薪谈出好价钱

 

我们去面试时,一般用人单位已经将岗位的薪资列了出来,大部分的人都接受了这样的薪资。有些人对这些薪资并不满意,因为这对他们来说,这些薪资过低。人们要想在面试时得到尽可能高的薪酬又不致令未来雇主心理不爽,不妨运用如下几招。

 

做好前期调研

 

德兰德隆表示,在以前,要想知道你的同事和其他业内同行的收入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如今就有很多途径了。Salary.com和Payscale.com都根据求职者的职务、所在城市及工作经验给出了相应的薪酬范围。上GlassDoor.com网也许还能查到你所应征那家公司公布的薪酬状况。

 

不要轻易泄底

 

申请表上都会要求你给出自己对于薪酬的确切要求。德兰德隆的意见是,尽量不要给出确切的数字。如果你开的价码太高,很可能就没法进入下一阶段的面试。太低的话,雇主会以为你无法胜任这份工作,或者以为你是非常迫切地需要这份工作。

 

阿卡纳说,假使面试者还是坚持要求你说出预期薪酬,不要给出确定的数字,而是给出一个上下浮动1.5万美元的范围,低值是你所能承受的底线,高值则是你很满意的薪酬水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面试时如何谈薪谈出好价钱 职场攻略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