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五步战略 为你的加薪开路

 

没有人会反对工作是为了赚取报酬,但是曾几何时,谈加薪却变成工作里最难开口的一件事。面对上司,人们不懂得如何开谈加薪,因为怕谈不成功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为了你的加薪开路,职场的五步战略不可不懂。

 

职场加薪攻略:勇于对薪水发出声音

 

俗话说,“会吵的人有糖吃”,在谈薪水这件事,不能说是100%对,但对你的薪水发出声音,我认为是正面的,至少你的主管会多纳进一个考虑的因素。当企业与员工的关系逐渐脱离传统上对下雇佣,逐步走向平等互惠,其实你对薪水可以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企业也未必全然不能接受。重点是:“谈薪水,请给我一个更好的理由。”

 

职场加薪攻略:给我一个更好的理由

 

对于加薪,最关键的问题是:“假如你原本年薪是70万,现在开口要100万,你要告诉我,多30万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无法提供极具说服性的理由,企业只好舍弃招揽你的想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加薪战略 加薪攻略 加薪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