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丢掉工作就必须戒除10个坏习惯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些不好的坏习惯,生活中,工作中都会有,生活中家人可能会更容忍你,但是,职场不同于家里人,如果你不改掉这些坏习惯,它们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如丢掉工作。

 

1.办事拖拉。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凯瑟琳·布鲁克斯博士表示,拖拉影响个人效率,还连累同事陪你加班,让人反感。一旦无法按期完成,你就是众矢之的。

 

2.撒谎造假。

 

畅销书《安然度过个人危机》作者斯特恩斯博士说,假文凭、编造迟到理由、剽窃创意、虚开发票等行为会给你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悲惨的终止符。

 

3.情绪消极

 

经常传闲话或发牢骚的人会散布消极情绪,影响团队士气,容易被老板辞退。

 

4.经常迟到。

 

职业规划师洛萝克珊·皮普罗博士认为,经常迟到会给人留下懒散的不良印象,也是对同事不尊重的表现。

 

5.浏览无关网页

 

上班时浏览社交、购物、游戏等无关工作的网页是老板们都忌讳的一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丢掉工作的坏习惯 丢掉工作 工作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