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职场迹象预示着你要被炒鱿鱼

 

在职场生存中,掌握主动性很重要,因此,你要学会洞悉周围的一切,以随时做好准备,化被动为主动。如果出现以下7个职场信号,你有可能会被炒。

 

1、你的工作量突然减轻

 

如果你发现你的工作量突然减轻,或你刚刚过完成了一个重大项目但却没有迹象让你开始另外项目的话,你可能要小心了。工作量的减轻意味着业务的减少,这会导致单位最后不需要你的服务。或者你一直都有参与的重大项目这次却没有你,又或者你的任务被派给了其他人,这都说明你的职位不保。

 

2、你的工作只是一种重复

 

那些想紧缩开支的公司总是会首先裁掉那些每天都做一样工作的职位或部门,公司可以用更少的人来做这些工作。

 

3、你的职位不能产生良好的效益

 

如果预算减少,公司会首先考虑那些给公司带来良好效益的员工。如果你的职位不能给公司带来良好效益或降低成本的话,那你的职位就岌岌可危了。

 

4、你被团体排除在外

 

这是一个最明显的信号,如果你发现公司在做重要决策或有重大活动都没有你的份的话,那么你可能就面临着被炒的危险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炒鱿鱼的迹象有哪些 炒鱿鱼 被炒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