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倦怠怎么办 6个小妙招不可不知

 

每个职场人士都有职业倦怠的时候,包括你的老板,人们不可能永远保持打鸡血的样子。职场倦态有很多种方法都可以缓解,无论你是感受到一种倦怠来临,还是只是想避免最轻微的症状,美国的专栏作家Drew Hendricks分享了6个缓解职场倦怠的妙招,快来瞧一瞧吧。

 

1.每20分钟休息一会

 

如果这听起来有点多,因为确实有点多。但是有时,你的身体和心智为了百分百效力是需要的。但是,一点小憩不意味着你给你的朋友发短信,或者精读社交媒体的内容。这就是从你办公桌前站起来,走一小会,或者茶水间喝点水。活动,不要盯住屏幕。哪怕2分钟,对你的健康也是好的。

 

2.有智慧地,正确地使用你的病假和休假。

 

当你确实病了,用这些病假。别留下所有你的休假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雄心勃勃的旅行,这种旅行,在所有的可能下,永不会实现。每个人他们的日程中需要休息。在真实世界里,你不会因为出席而得到奖励,所以,你又坚持什么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倦怠的治疗 职场倦怠 倦怠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