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爽”的工作有哪些

 

很多人都想找一个满意的工作,工资高工作清闲。可这样的工作真的是万里挑一。现在很多的工作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但又不得不做。那么,在各种各样的职业中,哪种工作最爽呢?

 

一、滑水道测试员

 

英国一家旅游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提供或许是世界最好玩的工作——滑水道测试员。除了2万英镑年薪,这位幸运儿还能在6个月内飞往全球各地参观世界最好的水上乐园,为他们的滑水道打分。测试员将飞往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土耳其和埃及等国的20个度假圣地,实地游玩并测试滑水道,应聘者必须爱玩乐、有激情的,同时对水上乐园很着迷。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应聘者必须愿意经常旅行、对穿泳衣工作十分自在、很乐意将自己弄湿。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岁的英国居民,应该上传一段30秒的工作申请视频。

 

在2月28日申请截止后,公司将挑出5名候选人,并让他们在水上乐园现场证实自己具备相关的技能,最后胜出者将赢得一份年薪20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这份工作的期限只有6个月。公司假期创新部门负责人加斯金斯称:“这对那些想要逃离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份非常棒的工作,这位幸运儿今年夏天就可以在水上乐园游玩,给滑水道评分了。”6个月的合同结束后,作为公司的答谢,测试员将获得双人免费入住公司度假酒店7天的礼物。

 

公司前任滑水道测试员汤米在4年内已经环球旅行10万多公里,他认为这是世界最好的工作,只是有时候天气有点冷还要下水,除此之外都很棒。“我的工作也有严肃的一面,责任很大。泳池和滑水道是家庭度假重要的一部分,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二、酿酒师

 

首先,成为一个酿酒师,你不用买个葡萄园。许多酿酒师是雇人经营酿酒生意、监督生产、预算等。总体而言,你需要一个酿酒学或相关的本科文凭,以及5年的酿酒工作经验。成为酿酒师或许需要多年的历练,不过,下班后带好酒回家品尝听起来确实是一个相当好的工作。

 

三、巧克力制作师

 

如果你很爱巧克力,或许应谨慎考虑这一职业。这像是每天在冰激凌工厂工作8小时后,你对冰激凌就一点兴趣也没有了。这种情况也可能发生在巧克力制作上,但一年9万美元薪水,还是值得冒个险。顶级的巧克力制作师的年薪在9至10万美元之间。普通制作师的年薪大约为2.1万美元,所以如果你想赚大钱的话,还得把自己变成该领域的专家。或者,你可以做市场或产品研发经理,这样你还是可以在巧克力公司找到年薪10万美金的工作,很可能可以在下班后带些免费的顶级巧克力回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全球 工作 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