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信号说明你的工作不再值得你付出

 

当你在这儿工作既找不到前进的道路,也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或者在这里你没有办法学到更多的东西、产生更大的影响,或者发挥你更多的才华,你还呆在这里干嘛呢?以下的信号说明你当前的这份工作不再值得你付出。

 

你找不到学习的榜样。在你身边,没有一个人看上起来像是导师或者教练。你成为这个地方最聪明的人。赶紧跳槽吧!

 

你周围的人不愿听取你的想法。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那又怎样,一切都不能正常运行了吗?他们不在乎。走人吧。

 

你不会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你被限制在一个小小的办公区。你是别人机器上的一个齿轮。那还干什么干。

 

你的老板不理解你,你也不理解他或她。这是一种非常显著的不协调。你不会获得个人成长或者成为一名专业人士。那就换个地方!

 

你不喜欢你的工作,或在周一早上(或者每天早上)憧憬未来。这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走吧”!

 

你现在可以边工作,边寻找下家,等到孩子们毕业的时候,你已经找到了一份新工作。没理由为了一份每天榨干你热情的工作裹足不前。我希望你在开车上班的途中,会情不自禁地哼上小曲,因为你喜欢自己从事的工作,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

 

我希望你和同事们一块去吃午餐,不停地谈论工作,期间夹杂着有关孩子、宠物狗、太极和意大利菜式,以及任何你们感兴趣的话题的讨论。我希望你非常喜欢自己的同事,而我也希望他们愿意和你相处。

 

你看到你已经获得了一份新工作。你看到自己了吗?

 

你的工作应该不仅仅是让你活着——难道你不同意吗?人这一辈子就只有这么多年。难道你要为攒钱买宽屏电视,和积攒因为没有时间度假而永远都用不上的飞行里程积分而耗费一生吗?所以,当这份工作不值得你付出了,请转身走开。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跳槽次数太多 如何跟面试官解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槽迹象 工作 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