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出轨指数较高的五种职场男性

出轨指数较高的五种职场男性

发布:2012-01-01 14:40:00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富商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已快成为真理,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富商不包二奶的已成稀有动物,也可以说绝种了。他们手中的钱能压倒一切,金钱抱得美人归。当他们看上一个女人时,不管是不是各花有主还是风尘女子,只要喜欢就要泡到,而且不达目的死不

  一、富商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已快成为真理,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富商不包二奶的已成稀有动物,也可以说绝种了。他们手中的钱能压倒一切,金钱抱得美人归。当他们看上一个女人时,不管是不是各花有主还是风尘女子,只要喜欢就要泡到,而且不达目的死不回头。他们会把得到婚姻以外的女人做为一种挑战和冒险,富商也很花心,在和一个女人相处没有了激情和新鲜感之后,他们就会开始下一轮的冒险之旅。

  二、演员

  自古以来,就有“婊子无情戏子无义”之说。现在的男演员也就是古时所称的“戏子”,他们一般都有帅气的外表,不菲的收入,男演员时常有接触美女并假戏真做的美差。回头看看有多少恩爱夫妻因为男人出轨而劳燕分飞。所以说男艺人的偷情指数很高,他们充满阳光和朝气热情且自信,很容易吸引女人的眼球。奉劝女性,如果和这类帅哥好上,不能只把享受肉体的快感放在第一位,要和他们玩“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或许会长久些。

  三、业务员

  把谎话说得白日见鬼,能随时煽动男女出轨!这是一个优秀业务员的必备素质。当业务员的男人他们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不管知识是否渊博说起话来总能滔滔不绝,似乎满腹经伦、才高八斗,很会讨女人的欢心。这类男人不管在职场上或在欢场上,绝对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女人像客户一样牢牢掌握在其股掌之中,年轻帅气的男业务员也许就是阅女人无数的情场老将,女同胞们可要当心遇到感情骗子哦!

  四、娱乐场所的厨子

  一个性功能正常的男人叫嚣:“万般花丛过片叶不沾身”那根本就是扯蛋。比如说高级娱乐场所的顶级大厨,他们就生活在花丛中,高级欢场必定少不了漂亮的女服务生、多情的小姐、风情万种的舞蹈演员、时装模特等等。对这样的极度诱惑,我想没有哪个男人不动凡心的,狼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道理?厨子象爱惜自己锅铲一样爱惜自己的裤裆,裤裆那东西难兔会沾染些流氓习气,因此舒平说,娱乐场所的厨子也是经常吃荤腥的猫。

  五、长途车司机

  车轮一转,财源不断。一个经常在外面过夜,又有经济实力的男人,不偷腥就仿佛对不起祖宗一样对不起自己。我看有些司机就是放着光明正大的妻子在家不疼,偏偏要走偷鸡摸狗的路线,当今社会上就有这种个性的男人,说不定你身边的那个他保不齐就是这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