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近7成白领曾遭遇职场“冷暴力”

近7成白领曾遭遇职场“冷暴力”

发布:2012-01-01 15:40:01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近期,智联招聘公布了职场冷暴力调查结果。该调查持续一周时间,共收到有效问卷4000余份。职场冷暴力主要体现在让人长期饱受讥讽、漠视甚至停止日常工作等刺激。 调查显示,超过3/4的白领选择上级为主要“施暴者”。智联招聘高级职业顾问把冉指出,职场冷暴

  近期,智联招聘公布了职场冷暴力调查结果。该调查持续一周时间,共收到有效问卷4000余份。职场冷暴力主要体现在让人长期饱受讥讽、漠视甚至停止日常工作等刺激。

  调查显示,超过3/4的白领选择上级为主要“施暴者”。智联招聘高级职业顾问把冉指出,职场冷暴力会对上下级的工作配合、白领的工作情绪与工作状态产生很大影响。作为企业或团队的管理者,应充分考虑被管理者的感受,运用更加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方法。把冉认为,净化职场环境是每个白领的责任,只有拥有一个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白领个人和企业才能够获得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