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电脑桌面能暴露你性格

电脑桌面能暴露你性格

发布:2012-04-28 13:30:01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朋友是个懒散的人,他的电脑桌面其实已经说明一切了。 后来我特别留意别人的电脑桌面,发现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多少与一个人的性格有着某种暗合。 一位同事的电脑桌面只有“我的电脑”、“回收站”,而他的工作和生活正如电脑桌面一样简单明了。另一位同事的电

  朋友是个懒散的人,他的电脑桌面其实已经说明一切了。

  后来我特别留意别人的电脑桌面,发现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多少与一个人的性格有着某种暗合。

  一位同事的电脑桌面只有“我的电脑”、“回收站”,而他的工作和生活正如电脑桌面一样简单明了。另一位同事的电脑桌面上除了“我的电脑”、“回收站”等之外,还有“QQ”、“foxmail”、“金山词霸”等十多个软件的快捷方式。他每天也是忙碌的。

  在一家房产公司,我发现一位售楼小姐的电脑桌面是空白的,当时就觉得奇怪。

  我问她怎么没有快捷方式,她不好意思地对我说:“把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别人就知道我喜欢上什么网站了。”后来,我就觉得这女孩子的心特细,而且有些城府。

  快捷方式本是系统照顾人们在使用时更便捷,但同时它也会把主人的兴趣、爱好以及一些秘密的东西泄露给他人。

  所以,不要忘记在你的电脑上设置一个进入密码。

文章关键字: 电脑桌面能暴露你性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