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让职业与时尚共舞

让职业与时尚共舞

发布:2012-05-04 13:30:01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是不是也惦记着给自己的生活、工作注入一些激情?就告诉你几个时尚职业,让你也激动一把! 手机小说写手 一些手机小说写手月收入可达5000元以上。手机小说以短小精悍、幽默搞笑为卖点。手机小说写手必须兼具活力、创造力和想象力,迅速接受新生事物,把握

  你是不是也惦记着给自己的生活、工作注入一些激情?就告诉你几个时尚职业,让你也激动一把!

  手机小说写手

  一些手机小说写手月收入可达5000元以上。手机小说以短小精悍、幽默搞笑为卖点。手机小说写手必须兼具活力、创造力和想象力,迅速接受新生事物,把握流行脉搏。

  手机小说写手的收入靠的是转发量和下载量。要是没有逗人发笑的功夫,还是别打算在这行试水了。

  “新新”模特

  “房模”、“艇模”等皆属此类。在身材、长相方面,“新新模特”的要求降低了,但行业知识、营销经验、灵活的头脑、出色的口才等成为必需。

  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现在还得加一条,经理人般的头脑。

  人体彩绘师

  体绘师的创作必须兼顾人体曲线、身体架构、模特儿的气质和肌肉纹理等要素。大多数体绘师采用兼职的工作方式。彩绘店大多以100元为最低消费标准。

  这可是一个讲究技术含量的“活儿”,关乎形象大事,一般人还真干不了。没经过专业训练的,没有美术根基的,顶多混个“人体涂鸦师”。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的工作是在季节更替之时,到世界各地参加多个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并在第一时间赶往专卖店挑选自己相中的商品。时尚买手必须时刻关注时尚信息,对时尚潮流有着敏锐的“嗅觉”;有设计天赋,在设计方面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

  徜徉于服装世界,流连于时尚之都,何等美妙!喂喂喂,快醒醒,先看清楚职业要求,时尚买手不好当,不但有技术含量,还有体能要求。

  产品鉴赏员

  鉴赏员可以免费品尝新产品。商家会根据产品的特性、目标顾客群等设置特定门槛,包括月收入、年龄、学历等,以保证鉴赏员的意见能代表目标顾客的意见。

  代表消费者,责任重大。倘若出现偏差,小编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消费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文章关键字: 让职业与时尚共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