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得了出轨后遗症该怎么办

 

男人出轨很少会出现什么心理问题,但一些男人却患上了出轨后遗症。一些男人出轨后,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妻子,怎么看都不顺眼,怎么看都觉得自己亏了,这就是出轨后遗症的表现之一。一旦患上出轨后遗症,男人就觉得全天下的女人就应该投入自己的怀抱,妻子就见鬼去吧。面对这种后遗症,该怎么办呢?

 

咨询:

 

今年五一我和老公结婚了,婚后我一直沉浸在幸福中,可是老公工作压力太大有头晕的毛病,后来越来越严重,我们四处求医,也没查出什么毛病,直到后来看心理医生,老公居然得了抑郁症, 而且得抑郁症的根源,居然是:他长得好,又能挣钱,他想吸引周围所有女孩的眼光。当他看到漂亮、性感的女孩时,就会禁不住幻想,如果是他的女朋友多好,他想追求,可又让他无比痛苦的就是---他结婚了!他懊悔自己结婚太早,失掉了很多机会!他说:“我想把森林中所有的树都砍光”天!这是他说的吗?

 

原来他那么想出轨,可我们结婚才三个月啊,我们也真心相爱啊,怎么会这样呢?他说我不是不好,我给他洗衣做饭,照顾细致,他明白我的好,我为他的病着急,心疼他工作的累,甚至有一次他半夜挂急诊,我睁着眼睛守了他一夜,他很感动。但是,当他看见漂亮性感的女孩时,他还是会冲动、懊悔,面对我时又内疚,久而久之就不想看见我,排斥我,不想回家,回家就头晕,心理矛盾成了抑郁症。还有一点,就是我的身体很好,而他经常头晕(他不以为是抑郁症的症状),他以为,是我命硬,克他。我心痛得都快死了,这是我深爱的男人吗?

 

今天,他搬出去了,也许是再也无法忍受跟我在一起了吧,我们分居了。我还年轻他就这样,以后我人老珠黄,他又会怎样呢?我不敢想,只是心里好疼,我该怎么办呢?

 

回复:

 

男人出轨后的表现千差万别,愧疚、担心、做梦、敏感、对夫妻性生活不感兴趣、甚至茶饭不思等等,出轨终究是偷偷摸摸的事,总是会有蛛丝马迹可寻的,只要你足够细心。当然也有少数人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心中坦然如水,可以一边在外疯狂,一边还能让老婆死心塌地爱死他,这样的男人,我想他必定是情场老手,出轨绝对不少于2次,这种“高素质”心理肯定是煅炼出来的,原来,出轨也是需要煅炼的,可这种煅炼未免太荒唐太无耻,也终将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除了那极少数的情场花心老手,大多数的男人在出轨后都会留下或多或少的后遗症,正中本案例中的“丈夫”,得到重度抑郁症,看来他有点花痴病,想女人想疯的,可他身边有个妻子啊,显然他不满足于一个女人,也不满足于老面孔,他需要新鲜感的刺激。 这样的案例还是比较少见的,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当出轨成为一种病,当花心成为一种病,以常规的方式来处理显然作用不会太大,单纯的情感说理分析也不太重要,因为这已经不是一般的情感烦恼和纠结,而是一种心理疾病,还是尽早陪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夫妻配合着一起治疗,否则你们的婚姻只有死路一条,而他也将会死在这条路上。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为什么男人功成名就后喜欢抛妻弃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轨后遗症 出轨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