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 离婚原因大盘点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称两人婚后因性格不合,并表示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然而事实真的是因为性格不合吗?有消息曝出,因为葛天假装怀孕后又假装流产,这惹怒了刘翔,才会导致离婚。总之,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

 

早在3月份,葛天周边的老友在一次醉酒后向我们透露,葛天除了在上学时已经迷恋刘翔多时外,在毕业后多次主动接近刘翔,随后葛天告知刘翔自己已经怀孕,并将此事告诉了刘翔的父母,刘翔一家惧怕葛天将怀孕的消息公布于媒体,于是才安排两人领了结婚证。

 

但怀孕是假,在婚后不到两个月即以流产为借口将肚子抚平,引得刘翔大怒,之后两人更是两地分居聚少离多,直至今日离婚,葛天和刘翔的事情尘埃落定,之前的一切猜测也已获证实。

 

根据刘翔的微博,以及网络上的各种消息,刘翔离婚的原因大概有以下三点:

 

1.性格相距悬殊且互不包容易导致离婚性格相距悬殊是指夫妻双方性格相去甚远,彼此心灵原野干涸。一个很外向,一个很内向,或一个依赖性很强,一个独立性很强,这样的夫妻组合在互相不调适、不包容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出现婚姻问题的。

 

2.缺乏爱情基础便草率结婚,婚后也没有培养好夫妻感情。刘翔和葛天认识只有四个多月就结婚了,这也算是闪婚了。只认识四个多月,能清楚的了解一个人的品性很难。刚开始,对方可能什么都做得很好,只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目的一旦达成,那么还用怕什么。等到了解对方的目的之后,不离婚是不可能的,因为对方只是单纯的利用自己,而不是爱自己。这样的婚姻自然而然也就告吹了!

 

3.双方性格相距悬殊且互不包容导致离婚。一个比较开朗,而另一个比较内向。一个性格大大咧咧,一个斤斤计较。或是双方都个性较强,想让对方自己言听是从,遇事都不愿退让。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过去N年的成年旧事经常翻出来唠叨、指责。

 

不管刘翔离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们都希望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生活。也希望他在结婚的时候,不要那么草率,结婚前一定要看清对方的为人。相关文章推荐:谨记!离婚的时候不要犯16个致命的错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翔 葛天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