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千万不要嫁给三种男人 伤痕累累

 

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好像是一场赌博,赢了就有一生的幸福,输了便是伤痕累累。为了你的婚姻幸福,女人在择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些。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语所蒙骗,更不要沉沦于男人的海誓山盟,男人的这些从来都是不可靠的。女人要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最适合自己的,什么样的男人不能要,婚姻才不会不幸。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结婚千万不能嫁的三种男人。

 

1、极度自私性,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

 

刚认识的时候你可能还不了解对方,但是如果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那你就应该把对方的性格秉性都摸清楚了。像那种极度自私,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的男人是千万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对你好像还挺好的,但是一到了关乎自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时,他立马就会跟你翻脸,完全不顾你的情面,这样的男人你还是趁早把他踹了吧!

 

2、没有责任感,不想承担男人应有的基本责任

 

只想恋爱却不想结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他们渴望恋爱中的感觉,喜欢跟女孩卿卿我我,但是却没有勇气去承担家庭的重担。哪怕你们已经恋爱很多年了,可是他就是不提结婚,就算是你提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对于这样的男人,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不想负责任的表现,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简直就是浪费青春。

 

3、缺乏自信心,唯恐无法保障对方的幸福生活

 

还有一种男人,他可能很爱你,但是他却苦于自己现在没钱没车没房,甚至事业上也丝毫没有进展,他总是在担心自己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这种人的心地可能是善良的,如果你能够治愈他的恐婚心理那倒还万事大吉。但如果你遇到的只是想跟你玩玩但又不想跟你结婚的男人,那还是趁早结束别耽误自己了。

 

一个极度自私的男人,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一个没有自信心的男人,这三种男人无论嫁给哪个,都会不幸。嫁错了郎,女人的生活便会水深火热,所以,结婚千万不要选这三种人。相关文章推荐:女人 不要对男人太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结婚 择偶 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