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容易被男人的三句情话所欺骗

 

恋爱的女人的智商很低,男人说的情话她们很容易当真。殊不知,男人的一些情话是不能当真的,听听就可以了。如果放在心上,到头来发现和现实差距太大,你就会受不了。男人的甜言蜜语有时就很像麻醉剂,他能麻痹你的意志和情感,让你暂时沉浸在甜蜜的世界无法自拔,但女人也应该保持清醒。那么,男人的哪些情话最容易欺骗女人呢?

 

宝贝我爱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恋爱中的男女,总会说些甜言蜜语让对方开心。特别是男人最喜欢在心仪的女人面前,为了博得女人的开心,会表白自己一片赤诚,说得最多的就是“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在这里,古月想问问恋爱中的女人,这话你信吗?估计十之八九的女人会相信!因为恋爱中的女人最喜欢的就是这句话。可你问问男人,让他手摸着胸口说,在他的心里真的永远只有一个你?老实说,假如女人当真了,恐怕没多久现实会将你一棒子打晕,我怎么找个这么没良心的男人?

 

宝贝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大家一定还记得,十多年前杨臣刚在网络中唱红的《老鼠爱大米》这首歌吧?他用这种方式把青年男女那种对异性强烈的思恋,和对爱情的渴慕表达出来。如今很多年轻人在恋爱中把这句话挂在嘴边,要知道,老鼠的最爱不是大米,是肉类和香油。同时,老鼠还是一个偷嘴的高手,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东嗅嗅、西闻闻,不管好不好吃都要啃上几口。哈哈,而男人呢?婚后出轨就很有点那么个意思。因此,在古月看来,这句甜言蜜语你千万别当真!

 

宝贝我爱你,海枯石烂不变心:恐怕恋爱中的女人都曾听过男人说:“我爱你,海枯石烂不变心!”这到让我想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随”这句千古绝句,让多少恋人陶醉其中,也让多少痴情人流泪满面。当然,笔者也知道,这是男人对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一种爱的表白,意思是爱你一生一世,直到永远。实话说,这是一个最没诚意的表白。你想!大海不会干枯,玩石不会腐烂,而当山盟海誓的美丽誓言化作出轨的现实,你就知道“海枯石烂”也是惨痛的表白。

 

当然,男人对女人表白的情话还有很多,比如,为了你我可以改变自己、我的钱你可以随便花、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等。不过,这个世界说来也怪,有些事情,女人明明知道不靠谱,也明明知道这个男人说的话是在哄骗自己,可就是架不住这些甜言蜜语的攻击,甘心被骗被哄,直至被伤害得体无完肤。问题是,恋爱中的女人,十之九个难以抵挡男人这种攻势,大多会陶醉其中不能自拔。其实,男人爱女人,不是听他说什么,而是看他做什么,便可感知。因此,男人有时说的情话女人千万别当真。很多的时候,这只是男人为了讨女人开心,而随口表白的美丽谎言而已!相关文章推荐:男人的三句情话女人最爱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甜言蜜语 情话 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