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处理婆媳关系 学女星这样和婆婆相处

 

很多女人为婆媳关系头疼,因为无论怎么做都是错,都不会入婆婆的眼。但人们发现,女星就很好的处理了婆媳关系。如大S的婆婆张兰曾当众夸赞媳妇大S:“大S是我的骄傲。”可见,两人的关系相处的是多么融洽。如果你不会处理婆媳关系,就学女星怎么和婆婆搞好关系吧。

 

乖巧示弱型:昆凌

 

乐坛天王周杰伦在经历了数段感情之后,最终情定小14岁的混血美女昆凌。据悉,能“拿下”周杰伦的昆凌在圈中工作生活非常低调,甚至为了保护恋情尽量减少曝光,更推掉容易被逼问恋情的知名节目,而她不善言辞,有些“笨笨哒”的个性正好是周杰伦妈妈喜爱的类型。昆凌虽然年纪小,却在外表现低调,乖巧。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事事以周杰伦为先,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出去旅游,都会拍下美景与昆凌分享。

 

昆凌也曾大赞叶惠美疼她入心,“就像自己妈妈对妳好,很难用言语形容,但长辈对妳嘘寒问暖,就真的非常感动。”

 

精明型:小S

 

早前,小S在微博晒出婆婆美照,并留言到“我最美丽的婆婆”。在今年的演唱会结束后,小S还在社交网站附上婆婆留给她的纸条,自曝婆婆为了替她补身体,特地帮她准备燕窝或人参等料理当早餐。在公开场合,小S从不吝啬对婆婆的赞美,录制节目时常爆料婆婆对她如姐贴心。

 

情同母女型:李小璐

 

据悉会撒娇的李小璐深得婆婆的欢心。生活中的婆媳二人和普通人一样,过着简单温馨的生活。在李小璐怀孕期间,婆婆一直照顾着她的饮食起居。在家待产的李小璐透露婆婆把自己“疼的没边儿”,中午为李小璐做了一桌子好菜。晚上,李小璐再次发微博,表示要和婆婆一起包韭菜盒子,场面温馨甜蜜,显然是一对“模范婆媳”。

 

孝顺懂事型:王艳

 

“晴格格”王艳的婆婆王艳的婆婆是正宗的皇族,她是满族人,自诩真正的满清皇族后裔。老人家脾气很大,王艳对其百般迁就,还提醒丈夫不要和婆婆说话语气太硬,要让着她。王艳不仅悉心照料婆婆的日常起居,为婆婆洗脚,甚至还曾为照顾身患心脏病的婆婆,放弃了《还珠格格》第一部的拍摄。

 

每个女星都有和婆婆相处的妙招,王艳是一个懂事孝顺的媳妇,李小璐和婆婆情同母女。如果你想要和婆婆处理好自己的关系,不妨学女明星的做法。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婆媳相处有绝招 婆婆将媳妇当女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婆媳 婆婆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