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老年夫妻恩爱持久的3个小妙招

老年夫妻恩爱持久的3个小妙招

发布:2011-09-18 14:37:12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美国心理学家海伦·费舍尔发现,刚刚坠入爱河的人与那些结婚二十年依然热烈相恋的人有一个共同点,即中脑腹侧被盖区持续活跃。并建议老夫老妻如果使用3个小妙招就能刺激这一区域,让彼此更恩爱哦!

 

3个小妙招让老年夫妻更恩爱

  尝试有挑战性的活动美国心理学家海伦·费舍尔发现,刚刚坠入爱河的人与那些结婚二十年依然热烈相恋的人有一个共同点,即中脑腹侧被盖区持续活跃。为了刺激这一区域,让彼此更恩爱,老年夫妻可尝试参加一些新鲜、有挑战性的活动,比如远足、漂流等。
  
  参加对方感兴趣的活动科学家研究发现,培养新的兴趣、爱好,或经常锻炼,可减少倦怠感。老年夫妻不仅要支持、鼓励对方参加他(她)感兴趣的活动,自己也要积极参与进去,这会给婚姻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提醒对方“我依然需要你”老年夫妻要经常用语言、行动向对方表达爱、渴望等真实感情,让对方感受到你依然在意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