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心理学家说,适合你过一辈子的人

心理学家说,适合你过一辈子的人

发布:2013-05-10 23:54:16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想知道哪些人适合与你共度一生吗?想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是否合适你吗?那就来看看心理学家是怎么说的吧,如果说的很有道理的话,那就赶紧运用起来吧。

心理学家说,适合你过一辈子的人

 

你想知道哪些人适合与你共度一生吗?想知道你喜欢的那个人是否合适你吗?那就来看心理学家是怎么说的吧,如果说的很有道理的话,那就赶紧运用起来吧。

 

心理学家认为,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牵手”,应考虑以下10个因素。

 

第一、彼此都是对方的好朋友,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

 

第三、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第四、双方都认为婚姻是一辈子的事,而且双方都坚定地愿意委身在这个长期婚姻关系中。

 

第五、当发生冲突或争执的时候可以一起来解决,而不是等以后来发作。

文章关键字: 心理 心理学 心理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