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的性格真的会改变女人的容貌吗?

男人的性格真的会改变女人的容貌吗?

发布:2012-08-01 11:36:50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我们看到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妻,我们起初会觉得他们长相各有特色。但是在生活了三五年之后,我们会发现男性和女性的面孔其实变化也挺大的,女人尤为明显,甚至有一种“越长越想象”的错觉。

  我们看到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妻,我们起初会觉得他们长相各有特色。但是在生活了三五年之后,我们会发现男性和女性的面孔其实变化也挺大的,女人尤为明显,甚至有一种“越长越想象”的错觉。难道,在岁月的流逝中,男人的性格还能真的影响到女人的容颜吗?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这方面的常识。

 

男人的性格真的会改变女人的容貌吗?
 

  男人体贴女人美丽

 

  开朗健谈、不轻易发脾气的男人,多数能迁就女人,让女人在内、在外都有充分的个人自由。他们的女人皮肤滑嫩,极少生暗疮,也常常显得容光焕发。

 

  男人小气女人变丑

 

  内向、寡言且心胸狭隘的男人,对女人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夫妻关系也比较平淡。时间久了做女人的得不到足够关心,会郁郁寡欢,女人的精神对皮肤影响很大,容易变得粗糙,暗疮也很明显不容易消退。

 

  男人脾气坏女人易变老

 

  粗暴、脾气坏的男人不会体贴人,又极容易吃醋,甚至动不动就责骂女人,有轻微的暴力倾向。他们的女人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平时生活中女人会表现得精神比较差,显得毫无生气。

 

  男人花心女人皱纹多

 

  有些人喜欢寻花问柳,常常借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女人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女人十分恩爱,这种人虚伪至极,做他们的女人很辛苦,明明知道男人的个人却毫无办法,时间久了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同胞们,既然你娶了她,就好好珍惜呵护这个陪你共度人生漫漫长路的女人吧!让自己的爱妻日益美丽,年轻永驻,做为男人,这是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