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处理婆媳关系秘诀——只需三小步就能讨好婆婆!

处理婆媳关系秘诀——只需三小步就能讨好婆婆!

发布:2012-09-20 14:47:04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婚后的现实生活往往不如当初所想的那么简单幸福,这是为何呢?主要是很多年轻媳妇与婆婆之间的相处总存在隔阂,或是芥蒂!那么,究竟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呢?若想塑造一段新婆媳关系,最好能走出这三小步,可帮助你拉近与婆婆之间的关系哟。

  婚后的现实生活往往不如当初所想的那么简单幸福,这是为何呢?主要是很多年轻媳妇与婆婆之间的相处总存在隔阂,或是芥蒂!那么,究竟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呢?若想塑造一段新婆媳关系,最好能让自己走出这三小步,可帮助你拉近与婆婆之间的关系哟。 

处理婆媳关系秘诀——只需三小步就能讨好婆婆!
 

  处理婆媳关系的秘诀之一:逛街购物。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不管到了什么年纪,相信购物尤其是买衣服永远是最爱干的事情。婆婆一直带着孙子,衣服肯定不会太讲究,也没空逛街购物。尤其是宝宝入托以后,是不是也该打扮打扮老太太了?

 

  在逛街购物的过程中,不仅放松了婆婆的心情,没准还能发现两人竟然喜欢同一风格的格子裙,喜欢同样色系的窗帘桌布。这些共同语言都能成为架起两人友谊的桥梁。

 

  处理婆媳关系的秘诀之二:上网冲浪。

 

  谁说只有年轻人喜欢上网,谁说老年人反应迟钝,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都已经成了网民。所以,只要你婆婆有文化,就赶紧对她进行电脑扫盲吧,一来可以让老太太也时尚一把,二来你终于可以有教育她的机会了。

 

  虽说可能苦点累点,但你很快会发现被她依赖信任的感觉真好。而婆婆在开阔了视野的同时,自然会对你怀有感激之心,哪里还有空儿挑你的短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