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如何受到婆婆重视而处理好婆媳关系?

如何受到婆婆重视而处理好婆媳关系?

发布:2012-09-26 11:21:39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很多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来说,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婆媳关系。婆媳关系是影响着婚姻家庭的一个“定时炸弹”,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好呢?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为你支招,教教你如何处理好这层关系吧。

  对很多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来说,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婆媳关系。婆媳关系是影响着婚姻家庭的一个“定时炸弹”,如何处理婆媳关系好呢?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为你支招,教教你如何处理好这层关系吧。

 

 

如何受到婆婆重视而处理好婆媳关系?
 
 

  媳妇如何讨好婆婆之爱心派:

 

  婆婆非常爱自己的儿子,是一个典型的慈母。有事没事都要打个电话给儿子,问儿子吃了饭没,提醒儿子天冷了要多穿件衣服。此类爱心派的婆婆肯定会对霸占她儿子的人虎视眈眈,肯定会对你严加看管。你要用的招数是扮猪吃老虎。你必须装作非常需要婆婆,让婆婆来指点你,她体会到自己的用处之大后便会放松对你的警惕

 

  媳妇如何讨好婆婆之慈禧太后派:

 

  婆婆非常挑剔,总是在你身上挑差错,即使你精通十八般武艺。对待这种婆婆一定要低调,低调穿衣,低调做事,但也不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寒酸。与她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守婆婆的准则,多跟婆婆谈她喜欢的话题,并且表现的不能比她厉害,集中精力强调彼此认同的事物,同时避开看法不同的话题,便能不触犯她的价值观。

 

  媳妇如何讨好婆婆之家庭主妇派:

 

  婆婆是典型的家庭主妇,一生绕着儿女团团转。遇到这种善良的婆婆,似乎很容易对付,你可以不精通厨艺,只要等着婆婆做好等着吃饭。但是这种婆婆的神经非常敏感,她们非常空虚寂寞,因此要时刻的提醒自己要多和婆婆谈心,告诉她,你们做了什么,你们最近在计划什么,让她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性。

 

  媳关系是自古以来的话题,如何与婆婆相处是嫁入婆家的女人永远头疼的问题。即使不是长期生活在一起,婆媳关系仍然是婚姻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其实在古代就有教我们处理婆媳关系的招数了,小编为你推荐:从《论语》看看如何处理婆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