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赶走恋爱恐慌症的绝招

赶走恋爱恐慌症的绝招

发布:2013-01-29 14:39:12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恐慌症来了就绝对是个大麻烦,一旦被这种心理问题纠缠上,你可能就会与爱情无缘了。如果你想要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就一定要赶走恋爱恐慌症喔,小编教你一些绝招吧。

  恋爱恐慌症来了就绝对是个大麻烦,一旦被这种心理问题纠缠上,你可能就会与爱情无缘了。如果你想要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就一定要赶走恋爱恐慌症喔,小编教你一些绝招吧。

 

 

赶走恋爱恐慌症的绝招
 
 

  开方:对婚姻本身的恐惧,其实是出于对未来不确定性的一种不安全感。

 

  药方1:给自己一个乐观的假象。人们面对一些自己没有能力控制的未来,就会感到恐惧不安。其实应对的方法很简单,不妨给自己一个乐观的假设和想象。

 

  药方2:相信自己有应对的能力,逐渐地,你的注意力就会集中于如何增强自己应对变化的能力上。

 

  社会上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的出现,恋爱恐慌症成了剩女们很容易患上的疾病,那么就赶紧通过这些小方法,让自己尽快的远离恋爱恐慌症吧。更多相关的知识,小编为你推荐:怎么摆脱恋爱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