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谁最容易踏进恋爱恐慌症的“险境”

谁最容易踏进恋爱恐慌症的“险境”

发布:2013-01-29 14:31:43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恐慌症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心理通病,两性对恋爱的恐慌指数备受关注,这也是现在情感空白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谁最容易踏进恋爱恐慌症的“险境”呢?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恋爱恐慌症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心理通病,两性对恋爱的恐慌指数备受关注,这也是现在情感空白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谁最容易踏进恋爱恐慌症的“险境”呢?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谁最容易踏进恋爱恐慌症的“险境”
 
 

  一种是不够自信的人。他们知道婚姻有幸福的可能性,但却不敢承担未来变化的风险与责任。面对危机,他不相信自己有应对解决的能力,所以不敢或不愿去进行这项“探险活动”。

 

  另一种是个性张扬、过度追求自我的人。这类人为自己负责可以,却不习惯接受别人约束。他们担心结婚会丧失自己的独立性、自由度,缩小甚至封闭自己的社交圈子,因此不自觉地产生恐惧的心理。

 

  如今单身男女的数量不断在更大,成批的单身人士开始出现了“恋爱恐慌症”,如果你属于以上的两种类型的人,那么你就要警惕了。远离恋爱恐慌症,才能避免感情的空窗期喔。更多相关的知识,小编为你推荐:怎么摆脱恋爱恐惧症

 

文章关键字: 恋爱 恋爱恐慌 恋爱恐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