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剩处女这个结果,不用一个人扛

剩处女这个结果,不用一个人扛

发布:2013-01-30 17:22:1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对于剩女的心态很好奇,于是有了很多关于剩女的相关内容,那么,大家可想知道剩处女的心态呢?下面来看看职场OL宝儿的心态。

 剩处女这个结果,不用一个人扛
 

  很多人对于剩女的心态很好奇,于是有了很多关于剩女的相关内容,那么,大家可想知道剩处女的心态呢?下面来看看职场OL宝儿的心态。

 

  宝儿

 

  年龄:29岁

 

  职业:职场OL

 

  对性的态度与童年的影响不无关系

 

  记得在上大学的那会,我有交过一个男朋友,那时候两个人好得就像两只猫一样,天天都腻在一起,可我们最亲密的行为也就只是到了牵手而已。他有一次想要Kiss,被我扭头回绝了。现在想想觉得那时的自己挺傻的,不就打个啵儿嘛,有什么大不了,可当时却觉得相爱的人就应该乌托邦,过分的身体接触很恶心。

 

  我花了很长时间琢磨年轻时的我为什么害怕和男生亲密接触,当时本能的反应认为接吻是个肮脏的举动。可能这种意识在我的童年时期就被埋下了。小时候和母亲一起看电视剧,只要荧屏里出现接吻的镜头,母亲的表情都会变得尴尬和诡异,仿佛看见了小偷一般,一边厌恶地摇头发出啧啧声,一边拿起遥控器赶快换台。

 

  读小学一年级时,因为父亲工作调动,我转学到另外一个城市。新的巨蛛环境里没有同居年轻的小朋友,我常跟当时正读初一的一个小姐姐一起玩,她常给我讲些男女之间的举动,比如:“某男和某女在小树林里亲嘴,太恶心了。”

 

  可能是这些行为i和观念潜移默化、先入为主地植入到我的潜意识中,让我觉得男女之间接吻乃至更亲密的行为是一件“恶心”的事。当我真的开始恋爱,男友将嘴唇向我靠过来时,我竟觉得是有只苍蝇向我飞过来……

  

文章关键字: 剩女 剩处女 什么是剩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