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恋爱有什么技巧?萝莉来告诉你

恋爱有什么技巧?萝莉来告诉你

发布:2013-01-31 14:53:3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现在做什么事都要讲究技巧,恋爱也不例外,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现在广为流传的恋爱宝典吧,它能让你快速的掌握恋爱技巧,追求心仪对象!

 恋爱有什么技巧?萝莉来告诉你
 

  现在做什么事都要讲究技巧,恋爱也不例外,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现在广为流传的恋爱宝典吧,它能让你快速的掌握恋爱技巧,追求心仪对象!

 

  与对方约会时,往往会出现突发情况或是各种理由,这些以突然开头的理由到底有几个是真的?旁观者清,多听些别人被放鸽子的经历,你就有判断了,再对照自己的经历,因为爽约的理由和爽约之后的表现,其实足以说明一个男人对恋爱的态度,仔细观察不难做出判断。

 

  只发短信不打电话,多半是借口

 

  如果真的出了急事,不会将时间浪费在发短信上,打个电话给你,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更省时省力,也利于将理由说清楚。那些给你发短信,说突然来了个客户,老板突然找他的人,更有可能是不想赴约,用一条短信回避了要言语直面你的尴尬。如果他在这次“突然状况”解决后,又没有主动约你,请相信你的判断,他对这段感情没你这么伤心,不要再在心理为他找借口:是不是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在忙也不会忙得连打个一分钟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他的嘴会说谎,但行动说的而往往是真话

 

  每一次爽约,他的理由似乎都很很里:“亲爱的,我有一个紧急的电话会议。”“多年不见的老友从澳洲来出差,只有短短的半天就离开。”“我今天胃很疼,很不舒服。”你不对他的爽约说YES好像都不通情理,只是,如果你们约好了十次,他五次都没有出现,即便他的理由再冠冕堂皇,再新奇,再独具创意,他的行动都只在说明一件事情:他并不觉得和你约会有多么重要。

  

文章关键字: 恋爱 恋爱宝典 恋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