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情人节事儿:恋爱过程必须掌握的四大技巧

情人节事儿:恋爱过程必须掌握的四大技巧

发布:2013-02-11 12:56:3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恋爱过程中,女生们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要判断男生的心理,抓住男生的心理,遇到使自己心动不已的男生,要采用一定的策略来抓住他的心,不可以敬而远之。恋爱宝典的世界里,有许多值得年经人学习的知识,今天就先来介绍恋爱的八大技巧吧!

恋爱过程必须掌握的八大技巧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恋爱过程中一定要掌握恋爱技巧,相信这点男性朋友们一般都可以做得很好,而女性朋友们就未必了,因为她们总喜欢自己被宠爱着。在这里编者强调女生们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要判断男生的心理,抓住男生的心理,遇到使自己心动不已的男生,要采用一定的策略来抓住他的心,不可以敬而远之。恋爱宝典的世界里,有许多值得年经人学习的知识,今天就先来介绍恋爱的八大技巧吧!

 

  技巧一:爱贵在主动

 

  爱是一种主动的过程,而不是一种被动的情感。一般意义上说,爱的主动性特征可以做这样的描述。爱是主动给予而不是被动接受。弗洛姆所讲的爱的主动性,包括关心、责任、尊重、认识。

 

  爱包含着关心,爱是对我们所爱的生命成长的主动关注。缺乏这种主动的关注就不是爱。

 

  爱是对另外一个人的主动渗透,对对方的尊重及责任感。

 

  技巧二:爱重在给予

 

  爱给予了什么?给予他所具有的最宝贵的东西,给予了他的生命。这并不意味着他为另一个人牺牲了生命牞但是他给予另一个人的是他生命的活力;给予了他的宽容、理解、体贴、欢乐;给予了他的志趣、他的知识、他的智慧、他的幽默;也包容了他的苦恼、他的脾气、他的缺点、他的悲哀……

 

  技巧三:做个爱情主动者

 

  爱情,不是主动送上门的奇迹,而是在你身边经常出现的机会,数量多少?是否可以发展甚至开花结果?取决于你会否珍惜、如何处理。

 

  技巧四:培养爱的能力

 

  爱的能力首先看内心储存了多少爱可以给予,如果一个人内心是干枯的,没有爱可以付出,也就缺乏爱的基础。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除了以上恋爱技巧外,各位朋友们还应具有鉴别爱的能力,对待自己的心仪人士要主动,也要理智地对待对自己心动的人,要学会尊重别人,呵护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在恋爱的过程中,要注意与对方进行相互包容和理解,遇到冲突时要相互体谅,使两人的感情永远保持热度。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婚恋故事呢?接下来大家可以去看看: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

文章关键字: 恋爱 恋爱宝典 恋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