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专家教您四条夫妻吵架的忍术

专家教您四条夫妻吵架的忍术

发布:2013-02-09 00:44:06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一对夫妻都有可能为了家庭琐事而吵架,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饭。那么夫妻吵架怎么办呢?其实夫妻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通过争吵可以使两人的交流更顺畅。关于夫妻吵架的问题,专家教您四条心理忍术。

专家教您四条夫妻吵架的忍术
 

  每一对夫妻都有可能为了家庭琐事而吵架,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饭。而两人吵架的结果往往是两败俱伤,如果做不到相互忍让,最后只能分道扬镳。因此,夫妻吵架可以经常出现,但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态度来处理。会处理的夫妻会通过吵架可来磨合感情,使两人的感情指数得以迅速的提升。那么夫妻吵架怎么办呢?其实夫妻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通过争吵可以使两人的交流更顺畅。关于夫妻吵架的问题,专家教您四条心理忍术。

 

  第一, 当对方说狠话气你时,千万不要当真。因为专家说过,生气时的人说出的话都是不可信的,那是人们最无情的一面。可以先冷静下来,认真地听对方把话说完。然后,无论是否怨你,这时,都要承认他说的你的不对。

 

  第二, 无论吵架吵得多么凶,一定要时时刻刻记着:对方是自己最爱的人,千万不能说出“分手”二字。如果说出了,那就是在折磨对方,也是在跟自己过不去。因为有很多情侣因为气不过,刚把分手提出来就后悔了。

 

  第三, 心情不管有多么不好,见到自己的爱人时,一定要面带微笑。不然,他(她)感觉到你心情不好时,一定会怀疑是不是他(她)自己哪点做错了。然后他们的好心情也会差下来。

 

  第四, 和对方吵架后,无论自己刚才有多么凶,也要好好向对方道歉。如果对方不答应,就一直道歉到对方原谅你为止。其实,很多情侣吵完架后,都会焦急不安地等对方来跟自己道歉。既然这样,何不放下任性的架子,提前向他(她)说好话,早点和好呢?我有位兄弟说过,“对待自己的恋人,就不能要面子。”现在想来,我兄弟的这话说得真是一点没错。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情侣,吵完架后。为了自己的一点面子,一直不肯搭理对方,然后自己难受,让对方也难受着。甚至有些傻瓜们,就是因为这样和对方分手,简直就是愚蠢至极。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总之,夫妻之间一定要掌握好吵架的分寸,如果一时无法平息心中的气愤,那就可以选择暂时的回避,等两人都相通了之后再回来。一个巴掌拍不响,只要是吵架了,就是两人的责任,因此不可以相互抱怨,要换位思考,互相体谅。大家还想了解什么婚恋故事呢?接下来大家可以去看看: 恋爱烦恼:男友没断奶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