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情人节之恋爱宝典:微博调情5招就好

情人节之恋爱宝典:微博调情5招就好

发布:2013-02-09 19:05:45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如今,恋爱也是要讲究技巧的,要该如何讲究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恋爱宝典吧,让恋爱宝典教您如何掌握恋爱的技巧:微博调情5招就好。

情人节之恋爱宝典:微博调情5招就好
 

  如今,恋爱也是要讲究技巧的,要该如何讲究技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恋爱宝典吧,让恋爱宝典教您如何掌握恋爱的技巧::微博调情5招就好。

 

  朋友聚会上遇见心动男,结果聊了一整晚都没好意思要人电话,大好的机会就这么白白错过了。谢天谢地有了微博,如果上来就要人家电话显得过于露骨,那么互相加个微博绝对是件既不伤面子又新潮的事。最重要的是,有了“微”调情就不怕没联系。

 

  1.静观其变刷微博

 

  交换了微博,只是第一步,如果真是有心进一步,就要开始好好刷自己的微博。去看看对方发的微博大部分都是美食,那他十有八九就是一个吃货,你不妨多发些新鲜餐厅的介绍。这样一来,如果对方对你也抱有好感,肯定也会积极给予回应的。

 

  2.漫不经心回应,博好感

 

  从某种意义上讲微薄的互动绝对比直接发短信来得更容易,给个只见过一次的男人发短信时需要很大勇气的。但在微薄上,你漫不经心就可以与他开始互动了,他发布的任何东西你都可以去评论两句或者转发一下,时间一长他想不注意你都难。只是回应的度一定得掌握好,毕竟是女生,而且不熟,调情没问题,只要微微就可以。最重要的事,如果对方没什么反应你也不会太尴尬。

 

  3.@、私信,循序渐进有分寸

 

  直接私信或者显得目的过于明显,但是@功能却可以让你不懂声色就传递些信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一些他感兴趣的话题,熟悉一点儿之后就不放酌情开始@一些带有暗示性的小文字,微薄上可是有大把的暧昧语言任你选择。当你确认对方对你也怀有好感之后,就可以开始私信啦。

  

文章关键字: 恋爱 恋爱宝典 恋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