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你未婚,我未嫁为何互相看不上?

你未婚,我未嫁为何互相看不上?

发布:2013-03-01 17:29:2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为什么未婚的会越来越多呢?这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看不“顺眼”的原因,为什么会看不顺眼呢?这与一个人的经历有关,也与环境背景有关,更与个人的心态有关。下面我们试图从那些被异性看不过眼的“毛病”中解毒一下究竟为什么会形成这种“看不上你”的原因。

你未婚,我未嫁为何互相看不上?
 

  现在未婚的单身男女青年是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未婚的会越来越多呢?这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看不“顺眼”的原因,为什么会看不顺眼呢?这与一个人的经历有关,也与环境背景有关,更与个人的心态有关。下面我们试图从那些被异性看不过眼的“毛病”中解毒一下究竟为什么会形成这种“看不上你”的原因。

 

  男看女,没法娶

 

  1.不讲信用,不诚实,说谎

 

  在记者深访的众男中,讨厌女性上述几点的占了很大的比例,其中一位男性同胞跟上一任女友分手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她的不诚实,欺骗了他的幼小心灵和纯真感情。而且这种欺骗还是一种有意识的欺骗,而不是善意的谎言,她本身是离婚有孩子并且还跟前夫藕断丝连的人,却对这位男同胞说自己未嫁娶,但在他们恋爱的过程中,显然是不能掩盖这些蛛丝马迹,所以最后这位男同胞还是发现了真相而跟她拜拜,可是身心已经备受伤害。

 

  2.拿我不当人,当件货品

 

  男人受不了女人对自己不够真诚,老是把自己当成商品去换算是否值得她爱,吧男人当成一件东西,而不是人,拿他去和别的什么人比较,相貌或收入或学历,男人很讨厌这样的感受,觉得男性的尊严备受挑战和摧残。

 

  3.以貌取人

 

  人无完人,长得难看也不是男人的错,很多男人讨厌女性宣称自己喜欢“帅哥”、“小白脸”,长相不是择偶的第一标准,很多帅哥不具备的素质,或者说是“内在”吧,不一定难看的男性同胞就没有,不要一看长相就跟一棍子打死,没准人家是内秀呢?再说即便别人有他也可能比别人好或在同等水平,男人不再外表,要看内容。嘴上没毛,办事不牢;外表英俊,内里没准是个草包(话外音:要是内、外都没有的话,那女人只好一边哭一下)

 

  4.任性、骄纵、动辄使小性子、粗鲁、说话没遮拦

 

  男性受访者都提到过这些毛病,比如在大街上发脾气使小性,哭哭啼啼,拧巴着不走,让别人看笑话等等。要么是“大嘴巴”,东加长西家短,以“八婆”的形象出现在任何场合,这都会让男性觉得难以接受。

文章关键字: 未婚 为什么未婚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