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恋爱宝典:教你如何搭讪

恋爱宝典:教你如何搭讪

发布:2013-03-05 14:18:06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有多少种表情,电影就有多少种叙述,全新的恋爱模式、最有效的谈情技巧全都在电影中被一一呈现。电影不仅可以用来消遣,也可以作为爱情宝典,想要拥抱爱情却又羞涩的你,不如从第一步搭讪这一恋爱技巧开始学起。

恋爱宝典:教你如何搭讪
 

  恋爱有多少种表情,电影就有多少种叙述,全新的恋爱模式、最有效的谈情技巧全都在电影中被一一呈现。电影不仅可以用来消遣,也可以作为爱情宝典,想要拥抱爱情却又羞涩的你,不如从第一步搭讪这一恋爱技巧开始学起。

 

  不管你是单身的宅女也好,还是恋爱的新手也罢,一旦遇上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如果你不学一招半式搭讪的妙招的话,那么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可就举步维艰了。

 

  星期一:暧昧也是一种搭讪

 

  聪明女人在爱情的哲学中必定有着这样一堂课——恋爱里应该先学会暧昧:让对方高兴的同时,自己也“乐”在其中。当对方在讲笑话的时候,你是“哈哈哈”大笑得前仰后合呢?还是边笑边做出娇爹爹倾倒的状态,又或者是蜻蜓点水般地轻拍下他的肩膀呢?领悟“暧昧”真谛的女人自然会选择后者。

 

  轻松淡定地去上班,是自己一手搞定早餐,还是偶尔选择让他帮忙在办公楼下的便利店买一份?懂的“暧昧”乐趣的女人同样会选择后者。如果你不想搭讪方式简单又直白,那就用行动和态度来电“小清新式”的朦胧感,将他的新一点点聚拢在掌心,是不是也不错?

 

  星期二:用现代科技来电浪漫

 

  如今用面对面要电话号码的方式来搭讪太缺创意,用MSN聊天去勾搭又太缺勇气,在现在高科技的时代里,如果你不来一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技术来搭讪的话,未免也太“老土”了吧。没事的时候来个视频通话,大秀温情,即使对方去了陌生的城市,你问他要个地址,google地图一番,几小时候后便出现在他面前假装来此偶遇,他能不心动吗?

 

  星期三:互相吸引,互相征服

 

  如果你和他都是爱情游戏里的情场老手,搭讪当然必须与众不同,除了暗示对方之外,展示自己的实力自然也是必不可少。当你们“棋逢对手”时,不妨进行一场无声的“暗战”,虽说现实生活中的搭讪不能像影片中来得如此生猛,但“见招拆招”的路数,把“偶然”变成“必然”,绝对会让你们彼此之间的“征战”更加凸显几分乐趣。比如捡到了他遗失的手机,然后用很奇怪的方式还给他;或者故意弄掉他的名片夹,又“千方百计”地帮他寻找。各种小事件都可以成为你搭讪的“工具”。

  

文章关键字: 恋爱 恋爱宝典 恋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