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你有恋爱强迫症吗?

你有恋爱强迫症吗?

发布:2013-03-06 17:14:19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的平时会有这样的行为举动吗?频繁的给他打电话,频繁的对他乱发脾气,搞不好会让对方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烦躁,最后想要你分手。其实以上种种行为都是一种强迫症的行为,心理专家称之为恋爱强迫症。那么恋爱强迫症有哪些表现呢?一起来看看。

你有恋爱强迫症吗?
 

  你的平时会有这样的行为举动吗?频繁的给他打电话,频繁的对他乱发脾气,搞不好会让对方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烦躁,最后想要你分手。其实以上种种行为都是一种强迫症的行为,心理专家称之为恋爱强迫症。那么恋爱强迫症有哪些表现呢?一起来看看。

 

  以下6种恋爱强迫症,若你也有如此举动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一不小心就很可能会让你失去他!

 

  1.每天查一次岗,关心对方行踪

 

  可能升级症状:每天查岗的电话或短信超过个位数。不管身在何处,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只要你想,都会立即主动联系对方。甚至索性给对方买一个你们联络专用的手机,每天在固定时间电话、短信。

 

  2.恋人梅里克回电,心里隐隐冒火

 

  可能升级状:死命call到他接为止。即便没什么大事,无论最后call没call到,无论对方是否正当理由,都会大发雷霆,质问不休。

 

  3.恋人梅里克回电,心里隐隐冒火

 

  可能升级症状:慢慢发展成会登录对方邮箱,偷看他的手机通话记录、收件箱或者发件箱。一旦发现是异性打来的电话或者短信,有可能越俎代庖自己汇过去,并盘问关系等等。甚至有过跟踪对方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