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驾驭男人,哪些事不能做?

驾驭男人,哪些事不能做?

发布:2013-03-20 16:27:00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个男人,在某个女人身边是魔鬼,在另一个女人身边则可能成了天使。对于无数寻常男性来说,他究竟是好是坏,命脉就掌握在你手中,要想掌握他,首先要懂得如何才能驾驭男人。那么该如何驾驭男人呢?以下四件事绝对不能做。

驾驭男人,哪些事不能做?
 

  一个男人,在某个女人身边是魔鬼,在另一个女人身边则可能成了天使。对于无数寻常男性来说,他究竟是好是坏,命脉就掌握在你手中,要想掌握他,首先要懂得如何才能驾驭男人。那么该如何驾驭男人呢?以下四件事绝对不能做。

 

  驾驭男人,四件事不能做

 

  “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

 

  这句话你第一次这样说,他也许会很感动,如果你已经重复说了10次以上,那么他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当你不考虑自己的需求,专心致志地为他着想的时候,在他眼里你就很快会失去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