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老掉牙的爱情法则,你用的失利了吗?

老掉牙的爱情法则,你用的失利了吗?

发布:2013-03-20 23:18:21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还在运用老掉牙的爱情法则吗?时代变化的太快了,如果跟不上情感的步伐是是必要的失败的,不是说老的思想老的观念就应该遭到否定,而是说要借鉴之,并且要适时的学会新的把戏和花招,不然感情是一定要失利的!

  还在运用老掉牙的爱情法则吗?时代变化的太快了,如果跟不上情感的步伐是是必要的失败的,不是说老的思想老的观念就应该遭到否定,而是说要借鉴之,并且要适时的学会新的把戏和花招,不然感情是一定要失利的!

  

老掉牙的爱情法则,你用的失利了吗?

 

  1.等男人先打电话

 

  为什么每次约会之后一定要由男人先打电话?其实,男生也同样想知道自己的约会对象是否玩得开心。对于女生来说,约会之后过几个小时给对方发条短信,或者第二天给对方回个电话都将有助于关系发展。

 

  2.欲擒故纵,假装说忙

 

  女生推说自己周末很忙,想要对方追得更紧,这样的小把戏现在多数情况会失灵。不过,如果答应周末赴约,则又会被对方看作无所事事的失败者。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女生需要把握分寸,相机行事。

 

  3.约会间隔至少三天

 

  究竟几天之后再约对方更合适?这实在不应该是一个让人犹豫不决的问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在情之所至之时,随时邀约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有太多条条框框。

 

  4.总是女人做饭

 

  你烧饭,我洗碗,分担家务会更恩爱。不必总将人绑在某件家务活上。

文章关键字: 婚恋心理 爱情法则 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