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3个疑问,帮你聪明面对“背叛灾难”

3个疑问,帮你聪明面对“背叛灾难”

发布:2013-03-28 09:27:50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一个面对背叛的人都会经历过痛苦。痛苦过后,迎来的并不是快乐,更多的是无奈的挣扎:到底是要走还是要留?在得出结果之前,你有认真考虑过这些问题吗?如果没有那就认真的考虑以下这些问题,或许这些问题能够助你做出更多理智的决定。

3个疑问,帮你聪明面对“背叛灾难”
 

  每一个面对背叛的人都会经历过痛苦。痛苦过后,迎来的并不是快乐,更多的是无奈的挣扎:到底是要走还是要留?在得出结果之前,你有认真考虑过这些问题吗?如果没有那就认真的考虑以下这些问题,或许这些问题能够助你做出更多理智的决定。

 

  你是否能和对方再次重建信任?

 

  你能否说服自己,不会总是怀疑他有新的外遇?当然这都需要时间的,但是如果从这种事情开始你总是疑神疑鬼,提心吊胆的话,那说明你们最基本的信任可能已经荡然无存,你们的感情存在巨大隐患。对于如何重建信任,因为每一个人感知信任的方式不同,所以关键是你认为对方做了什么,或者你们共同做了什么,才使你可以再次逐步恢复信心。

文章关键字: 背叛 背叛痛苦 背叛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