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关于恋爱的十个关键点,突破就是胜利

关于恋爱的十个关键点,突破就是胜利

发布:2013-05-13 12:39:06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的十个关键点,有谁能知道?你是否还在纠结人家为什么不喜欢你,为什么总躲着你呢?下面跟小虫来解析一下恋爱的这十个关键点吧,突破了,你就是胜利喔!!

关于恋爱的十个关键点,突破就是胜利

 

恋爱的十个关键点,有谁能知道?你是否还在纠结人家为什么不喜欢你,为什么总躲着你呢?下面跟小编来解析一下恋爱的这十个关键点吧,突破了,你就能胜利喔!!

 

1、男财女貌

 

这是现在情场的第一大规则,也是所有规则的一个根基。套用某句名言:但凡有钱的男人总是想找个美女,但凡有点姿色的美女总是想嫁个有钱的。现在,不得不承认,不管男女,大家都很实际,很现实,对自己的所需所求非常明确,而且毫无掩饰。有钱的男人就是注重自己的面子,也注重满足自己的欲望(主要是肉欲),这也很好理解,有钱了,干嘛要亏待自己。而凡是有点儿资本的女人也是持这种想法,自己有姿色,干嘛要亏待自己,为什么不给自己找一个好的物质基础,能有一个好的生活。而且,自己有的是姿色,所以干嘛要亲自去奋斗,直接嫁人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文章关键字: 关于 恋爱 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