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别找借口:揭秘男人为什么喜欢美女

别找借口:揭秘男人为什么喜欢美女

发布:2013-05-20 11:35:4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凡是男人,就没有一个不喜欢美女的。男人一遇见美女,就会像蚊子一样围绕着漂亮美女,话也多了,情也重了,笑容也灿烂了,精神也抖擞了。而一碰到“恐龙”就像一个“正人君子”一样,严肃得很!这到底是为什么?男人为什么这么喜欢漂亮女人?

别找借口:揭秘男人为什么喜欢美女

 

凡是男人,就没有一个不喜欢美女的。即使当着老婆情人不说,在内心世界里却是真正的喜欢美女的。男人一遇见美女,就会像蚊子一样围绕着漂亮美女,话也多了,情也重了,笑容也灿烂了,精神也抖擞了。而一碰到“恐龙”就像一个“正人君子”一样,严肃得很!这到底是为什么?男人为什么这么喜欢漂亮女人?

 

1.色彩心理学上来说,男人尤其喜欢漂亮的“颜色”。男人贪色,其实不是男人对什么色都贪的,而是贪那些美丽的“颜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女人一般要模样有模样,要形态有形态,该突出的地方都突出得特别明显,该凹下的部位都特别的凹了下去,皮肤比较洁白细腻等等。

 

美学欣赏

 

男人喜欢漂亮女人,是对美的一种欣赏。美是能让人心声愉悦的东西,美是人心中对美好事物的一种感知,美能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而漂亮女人是能够让男人心中产生美的愉悦感的,从这一点说男人喜欢漂亮女人是男人对美的一种欣赏,一种情感。这对于天生好色的男人来说,肯定是想不喜欢都办不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