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四十条人生指南,想要得到幸福你就看!

四十条人生指南,想要得到幸福你就看!

发布:2013-05-26 23:04:0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努力过一种好的生活。当你老了回忆时,你会第二次享受它。当有人问你一个并不想回答的问题时,要微笑着问,“为什么你想知道?”全身心地去爱,你可能会受到伤害,但这是完整人生的惟一方式。以下这四十条人生指南,你若想要得到幸福你就看!

四十条人生指南,想要得到幸福你就看!

 

努力过一种好的生活。当你老了回忆时,你会第二次享受它。当有人问你一个并不想回答的问题时,要微笑着问,“为什么你想知道?”全身心地去爱,你可能会受到伤害,但这是完整人生的惟一方式。以下这四十条人生指南,你若想要得到幸福你就看!

 

1、给予别人超乎他们的期待,并且很乐意去做。

 

2、记住你喜欢的诗。

 

3、当你说“我爱你”时要当真。

 

4、当你说“对不起”时要看着对方的眼睛。

 

5、相信一见钟情。

 

6、永远不要嘲笑别人的梦想。

 

7、全身心地去爱,你可能会受到伤害,但这是完整人生的惟一方式。

文章关键字: 人生 人生指南 人生的指南